2008年1月23日 星期三

真的是離別感言

忍不住手癢想再把一些感想說出來。
在我離開台灣前來荷蘭前一週,正沉浸在實習期末報告的水深火熱之中, 那時候我都用「下禮拜的今天,我就在荷蘭了!!」這樣的話來勉勵自己。
現在,X的,明天我就在台灣了,之後要離校、去當兵、找工作........ 很難一言以蔽之地說清楚我現在的感想,回家去要當兵很不好,在家要被使喚、被唸、被問以後要去哪裡工作很不好,但是在荷蘭見不到老朋友也不好,吃不到台灣的食物也很不好(由此可見我是個從壞處去想的人).....;總之時間到了,就該回去,這點認知我還是有的。

雖然不一定大家都會看到,我還是要感謝在歐洲認識的朋友們,謝謝你和妳的照顧和幫忙和笑話,還有就是在各地願意幫助我的路人們,謝謝。

最後,掰掰我的宿舍WSD,掰掰Groningen,掰掰荷蘭,掰掰歐洲。
台灣我回來了,高雄偶肥來了!!!

1 則留言:

CKD 提到...

welcome to Taiwan :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