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月5日 星期六

遠行-23rd Dec.(Sun) @ Palma Mallorca機場, Spain

17:00 在機場

在里斯本機場我終於知道機票上的"PML"代表的是Palma Mallorca,它是西班牙的一個小島,島上的機場也是AirBerlin(AssholeBerlin)的基地,飛的幾乎都是它的班機。

告別溫暖的里斯本後,我害怕的事情還是發生了,由於我需要從Lisboa經由PML轉機到慕尼黑,結果我在Lisboa的班機延誤了40分鐘才出發,到了PML果然趕不上下一班,而且整班班機只有我趕不上轉機的班機,而下一班去慕尼黑的班機是20:20(多等五個小時),我只能期待它是好事多磨了...
到達慕尼黑應該接近午夜,希望地鐵不要停啊...,唯一得到的補償是20歐元的誤餐券,可惜不能購物,所以我必須在5個小時內吃上兩餐,希望上機後不要吐。

總之,今天都是transportation day,最後在23:30抵達民宿。

ps.忽然意識到明天就是聖誕夜耶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