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3日 星期二

如何讓愛河人滿為患??

我要提出一個疑問,而不是解答。

因為我家住在離愛河不遠處,所以我常經過,最近也會去那邊跑步。
相較於之前過年時的人擠人,現在愛河的人實在少的可憐,雖然偶爾
會看到陸客和香港的朋友們....。

我沒有實際數字,但是從之前過年時的人潮,可以發現人們是有意願
來愛河邊玩的,"燈會"只是一個名義,因為那些"花燈"可能都是國小
老師們做的,每年的作品都長的很類似,吸引人的應該是其他活動。

我在想,雖然是政府不能週週都找棒棒糖男孩來跳舞、找五月天來唱
歌,那可以把一些活動或表演或是一些有的沒的名目集合起來,免費借
給人家辦表演也可以,因為那邊有很多塊場地可以作運用,製造一個
"名義"讓大家來。


2 則留言:

Lawrence 提到...

加入xxx文化協會之類的,寫份企劃書給市政府,應該有機會促進愛河的使用效益!!

Lori 提到...

找五月天去辦演唱會、林志玲去辦握手會、學天母辦個名為創意市集實為跳蚤市場的固定市集、或開發個地方特色產品來讓我協助申請政府輔導金XD (最後兩個我可是認真說的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