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4日 星期日

WHY?? 去UNIQLO要排隊!!


去中國、香港都會逛的UNIQLO,在日本地位跟GIORDANO在台灣一樣的UNIQLO。
我不知道為什麼竟然去逛要排好幾小時的隊,
甚至我自己也去排了一小時進場,進去卻發現不知道要買甚麼的時候...
難道只能說台灣人是一窩蜂嗎??跟之前的甜甜圈、蛋塔一樣嗎??
因為被嗆說,如果不了解為何去UNIQLO要排隊這件事情的理由,就是老了。
所以我想了解一下...
UNIQLO標榜價格平價、品質良好,賣的是所謂「基本款」,
如果基於這樣的理由我可以接受搶購某些品項。
它進來前幾乎平面、電子媒體已經密集的討論,包含價格差異、公司、創辦人、某些台灣公眾人物公開表示對它的熱愛等等,板南線車廂廣告幾乎被它包了,
請大家告訴我更有可能的理由,除了我們是一窩蜂的台灣人之外的理由。

1 則留言:

法匈台勞 提到...

因為我們都是熱愛新鮮的台灣人,風潮過了,人潮也就沒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