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

充滿巧遇的台北之旅

這次去台北,雖然是匆匆一天多來回。
但是遇到了朋友、看見了明星。

一到台北下車後到誠品信義店,晃著晃著就看到了退伍一個多月、在台北改論文準備投稿、長的有點像九孔的高中同學老佘(他自稱像吳彥祖),小聊了一下,就忽然看到陶子一家人,素顏的陶子,嗯...眼睛比較小,她的小孩跟李李仁跟電視雜誌上的差距較小。

後來,下午又無聊晃去誠品敦南店,又看到一個熟悉的身影,正是研究所同學法匈阿宅(想知道他的可以看旁邊的BLOG友站連結)跟一位神秘女子,好笑的是,阿宅跟女性單獨出去時常被我遇到..

最後是今天下午搭高鐵回高雄,排隊要買票時,前面有人在問「新崛江」怎麼走,基於身為友善熱情的高雄人,我就答腔說是:「中央公園站」,後來她問說要去「鹽埕區」,我就說:「妳需要換公車喔」,仔細一看,這不就是「李康宜」嗎?我一開始也不確定,只說我也要去鹽埕區,妳可以跟我一起走,問了才確認是本人,她本人小小隻(大概是許家華/林培鈺的身形),臉上有妝,算是親切;想跟她要簽名,結果都沒帶筆,想幫她拍張照,她說公司說不行..;後來到了中央公園站後,她就搭計程車走了,哀,我還以為她會問我要不要一起搭之類的,結果她說了好幾聲謝謝就走了,我只好打起精神、擦乾淚水與口水走向公車站牌.... (哀,因為她要去鹽埕區的某飯店,如果我真的跟她一起搭車,可能大家就可以在水果日報看到我了XD)

以上是我一天多的奇遇。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那位阿宅應該已經被你抓包三次有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