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6日 星期日

大兵日記之留言回覆

Smile 提到...
我不懂??關青蛙甚麼事??明天我去拜拜....順便幫你求抽到離高雄近一點,絕對不隔海的單位夠朋友吧!
這個笑話是來自我們營上某長官,妳知道有句話叫做「精蟲衝腦」,然後也知道精蟲長得很像青蛙小時候的樣子吧(蝌蚪),這樣說還不懂的話我也沒辦法了。

Kuan Yu 提到...
你的胸前有別紅扣子,該不會擁有人家在出操,你可以窩在寢室裡的豁免權吧!
不愧是學長,眼睛真利;國軍是有進化的,以前是用紅扣子,現在是用紅色小貼紙;實不相瞞,當初新訓第一天填資料時,我白目說我以前曾經中暑,所以就獲得了這個小貼紙跟超丟臉紅臂章一只,因為超丟臉,所以紅臂章我都沒有用過,出操也都有去。

yamaha90cc 提到...
一缶飲料、一個巧克力→好幸福我當兵最享受的事是有"不加鹽"的水可以喝哲彰,多多保重囉我想當過兵會更像男人這句話,等你退伍時會體會到的。嘴巴記得甜一點哦~~~記得多交一些兄弟,以後當大老闆時才有保鑣!!!!!!!
嗯嗯,現在新訓好像比以前爽很多,我們幾乎天天都投飲料,一週上一次營站等等,謝謝你的祝福,不過我還是不認同「當過兵會更像男人」這種話。

Carla Leong 提到...
Jay Jay 哥哥...為什麼你那麼辛苦之後..也沒有變瘦..還是胖胖的...:)
......因為我不挑食,而且喝了很多飲料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