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3日 星期一

大兵日記(前言)

(這是小弟落髮的地方,俗擱有力)



是的,當了兩年多的逃兵之後,小弟我終於要入伍了,新訓是在嘉義縣中坑(據說是鳥不生蛋的地方,不過朋友點醒我說:就算鳥會生蛋,跟我也沒關係)。

此刻的心情當然不可能會好,但也沒有很低落,反正就...非去不可。


感謝朋友們的鼓勵、惋惜(XD)、和各方面的提醒,我大概是準備非常充足的新兵,我媽有點不解我為何要帶菜瓜布....。

(註:1.菜瓜布是洗碗的工具,下次我再show照片 2.要帶菜瓜布是因為,聽說訓練時的餐具是要自己洗的,會有三桶水;第一桶是把餐具上廚餘沖洗掉的,第二桶是沙拉脫(洗碗精),第三桶是清水,這三桶水一次(不更換)要給很多人使用,這就是我們要帶菜瓜布的原因。)

這個大兵日記,可能會名不符實,因為我可能沒有每天有心力寫日記,不過依照我愛靠北(抱怨)的個性,應該是會有東西可以寫的。最後請允許我自私地祝自己好運,ㄎㄎ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這位大頭兵先生
以我當新訓單位排長的經驗看來
你的頭髮還是太長
進去一定會再被抓去剪的
嘿嘿嘿
我只能說你多浪費了200塊

Carla 提到...

take care, jay and good luck...
keep writing blog and see what you have experienced through

阿萱 提到...

呵呵,真有意思。加油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