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9日 星期四

後青春期的....靠夭

過年除了是體重上升的時候,也是和同學、有人聚會的時候。

那天,和高中同學們一聚,
當然有些老梗是幾乎每次聚會都要拿出來再講一次,
不過,大家的話題,這幾年逐漸轉變,
從「你英文在哪裡補習(or哪間補習班的妹比較正)」變成「你在哪裡工作」?
從「你手機那個女生在哪裡認識的?」變成「女朋友交多久了」?
從「跟女朋友到幾壘了?」變成「什麼時候要結婚」?
當然在某些失序的行為之後,有同學半開玩笑半正經地說:「我們已經26歲了,不要再公開做出可恥的舉動」,
想當初我高一入學學號開頭是8709xx,那天我都看見97xxxx的學弟走在路上了,
天阿!距離高一我入學時已經過了10年了(要是看到大學、研究所晚我十屆的學號,我可能要再感嘆一次」
10年來的我,到底改變了什麼(我知道很多,但我講不出來),10的前的我,會怎麼看現在的我呢?(一個廢人或是肥人),10年後的我,又會怎麼看現在的我呢??

我想,我還是趕快去找工作吧,顆顆~~

1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十年前的你會說:幹!你怎麼把到一個又正又逗趣的女友